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鬼灭之刃》剧场版上映后超火爆 连破票房纪录

2020-10-19 13:38:41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鬼灭之刃》剧场版动画《鬼灭之刃 无限列车篇》已经于10月16日在日本上映,本作在上映之后就非常火爆,连破票房纪录,并且在日本兴起现象级观影热潮。根据日本最新的票房统计,剧场版动画《鬼灭之刃 无限列车篇》的首日票房就为12亿日元,而上映3天(10月18日)票房更是达到了惊人的46亿日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剧场版动画《鬼灭之刃 无限列车篇》的票房成绩单看可能还不是那么惊人,让我们将本作的之前的票房大作来对比下,大家就能更清楚的明白这次《鬼灭之刃》剧场版票房的大热。2014年上映的《冰雪奇缘》3日的票房收入为9亿8640万5300日元(最终255亿日元),而2016年上映的《你的名字》3日票房为11亿8000万日元(最终250.3亿日元),这样一对比,《鬼灭之刃》剧场版3日票房的45亿日元的收入确实相当惊人。接下来剧场版动画《鬼灭之刃 无限列车篇》还能有什么惊人的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鬼灭之刃》剧场版上映后超火爆 连破票房纪录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0/10/19/origin_b_20201019101424958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