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网友票选《鬼灭之刃》最有魅力角色 祢豆子没进前十

2020-10-20 13:31:45 来源:clickme 作者:沙发地缚灵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亚军:锖兔

鳞泷的弟子之一,富冈义勇的同门友人。在鬼杀队最终选拔时遭遇手鬼,因为当时已经砍了一整个山的鬼筋疲力尽,最终身亡败于手鬼。那届选拔因为锖兔的努力,除了他本人外,无一人在试炼中身亡。

游民星空

在炭治郎“噼开岩石训练”一直无进展时,灵魂现身以对打的形式帮助炭治郎。半年之后,二人对打,炭治郎将锖兔的面具斩断,锖兔在认可炭治郎的实力后消失在炭治郎眼前。

游民星空

冠军:灶门炭治郎​​​​​​​

本作主角,原本是山中一户卖炭人家,但有一天下山卖炭,回去后发现全家都被鬼杀死,只留下一名变成鬼的妹妹祢豆子。从此踏上“让妹妹恢复成人”的冒险旅途。不管其他人评价如何,19话的火之神神乐真是一战封神。

游民星空

不管其他人评价如何,19话的火之神神乐真是一战封神。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网友票选《鬼灭之刃》最有魅力角色 祢豆子没进前十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0/10/20/origin_b_20201020105608156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