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这款滤镜将周围环境变为EVA世界 使徒降临现实世界

2020-10-23 15:26:46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J1ang 编辑:J1ang 浏览:loading

手机应用Adobe Photoshop Camera近日推出了EVA联动主题滤镜,通过这款限时镜头,可以将周围环境转变为新世纪福音战士的世界。

Photoshop Camera Google Play>>

Photoshop Camera APP Store>>

游民星空

这款镜头具有多种类型可供选择,最适合天空开阔的场景。这款镜头限时提供至2021年4月21日,第二弹EVA主题滤镜将于今年11月初推出。

游民星空

推特网友分享的一些照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这款滤镜将周围环境变为EVA世界 使徒降临现实世界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0/10/23/origin_b_2020102315011045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