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第三季动画确定制作 新作OVA2021年发售

2020-10-25 18:12:12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大人气动画《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公开了本作第三季TV动画的制作告知预告,欢乐的校园恋爱头脑战又要来了,真是超级令人期待。同时官方还宣布《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的新作OVA将于2021年发售。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第三季动画制作告知预告: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讲述了,在一大群有前途的秀才所聚集的秀知院学园,在那里的学生会相遇的副会长·四宫辉夜与会长·白银御行原本应该是彼此受到了对方吸引,但想不到都过半年了却仍然什么事情也没发生!最麻烦的是这两个自尊心超强、无法坦率的家伙,居然开始想着要“设法让对方向自己告白”!?新感觉“斗智”爱情喜剧、就此开战!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辉夜大小姐》将出第三季动画 新作OVA2021年发售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0/10/25/origin_b_2020102517495327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