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CLAMP《东京巴比伦》推出TV动画 新画风2021年开播

2020-10-26 10:40:50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由CLAMP原作的《东京巴比伦》即将推出全新的的TV动画《东京巴比伦 2021》,并且公开了《东京巴比伦 2021》的首部PV和视觉图。TV动画《东京巴比伦 2021》采用了全新画风,由GoHands(《妄想学生会》《K》)负责制作,将于201年开播。

《东京巴比伦 2021》第一弹PV:

游民星空

《东京巴比伦》于1990年-1993年连载,故事以一名阴阳师──皇昴流为主角,和双胞胎姐姐解决各种灵异事件,并且与樱冢星史郎相遇。的故事反映出很多的社会问题,是一部得到很多较年长的读者认同的作品。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CLAMP《东京巴比伦》推出TV动画 新画风2021年开播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0/10/26/origin_b_20201026100511163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