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漫改电影《东京复仇者》预告公开 穿越回12年前复仇

2021-01-04 11:34:42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漫改电影《东京复仇者》公开了本作的特报预告,吉沢亮、北村匠海将担任本作的主演。各位角色都一一登场亮相,主角花垣武道即将开始一场穿越复仇之旅。电影《东京复仇者》将于2021年7月上映。

《东京复仇者》特报:

游民星空

《东京复仇者》讲述了,住在破旧老公寓里主角武道做什么事情都不顺,有一天他从电视上得知中学时期的前女友‧日向无端卷入帮派火拼而身亡。某天他在月台等车,居然跌落铁轨,他以为自己死定了,回神之后却发现自己回到12年前的中学时期。后来又遇上了日向的弟弟‧直人,告诉他12年后发生的事实,要求他要保护姐姐,双方握手之后他又再次回到现代。

游民星空

演员表:

花垣武道:北村匠海

龍宮寺堅:山田裕贵

橘ナオト:杉野遥亮

清水将貴:铃木伸之

千堂 敦:矶村勇斗

稀咲鉄太:间宫祥太朗

佐野万次郎:吉沢亮

橘ヒナタ:今田美樱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漫改电影《东京复仇者》预告公开 穿越回12年前复仇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01/04/origin_b_20210104102122975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