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鬼灭之刃:无线列车篇》日本票房破346亿日元 连续12周领跑

2021-01-04 19:04:31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红渡鸦 编辑:红渡鸦 浏览:loading

据mantan-web消息,《鬼灭之刃:无线列车篇》在日本的电影票房超过346亿日元,电影动员人数超过2548万人次。本片连续12周领跑。

游民星空

《鬼灭之刃:无线列车篇》曾于10月16日在日本上映,本片的电影票房在上映第73天之后超过324亿日元,超越《千与千寻》。《鬼灭之刃:无线列车篇》仍在热映中。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鬼灭》剧场版日本票房破346亿日元 连续12周领跑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01/04/origin_b_20210104181816315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