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美少女战士 Eternal》后篇预告公开 2月11日上映

2021-01-07 11:41:00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白鸠 编辑:白鸠 浏览:loading

今日《美少女战士 Eternal》公布了后篇的预告片,并且公布剧场版动画《美少女战士 Eternal》后篇将于2月11日在日本上映。

《美少女战士 Eternal》预告片:

剧场版动画《美少女战士Eternal》是《美少女战士Crystal》系列第四季的剧场版,本作将分为前后篇两部,以原作漫画中“Dead Moon篇”的故事进行展开。本作是自1995年上映的《美少女战士Supers 九大水手战士集合!梦想黑洞的奇迹》之后,整个系列时隔25年的新作剧场版。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美少女战士 Eternal》后篇预告公开 2月11日上映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01/07/origin_b_20210107101804253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