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续篇动画《Nomad Megalo Box2》先导PV公开 讲述7年后的故事

2021-01-28 12:38:09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原创TV动画《MEGALO BOX》续篇动画《Nomad Megalo Box2》,在1月26日公开了本作的先导PV和视觉图,《Nomad Megalo Box2》将于4月开播。

动画《Nomad Megalo Box2》先导PV:

原创《MEGALO BOX》续篇动画《Nomad Megalo Box2》讲述第一季动画最后一战7年后的故事,主角改名之后,再度和强者对战。

游民星空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TV动画《MEGALO BOX》第2季先导PV 7年后热血再来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01/28/origin_b_20210128102056395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