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京阿尼动画《小林家的龙女仆S》PV公开 7月开播

2021-02-24 18:10:31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京阿尼TV动画《小林家的龙女仆S》公开了第一弹PV,其中可以看到主要角色们对本季副标题“S”的意思的解释,而且还是唱出来的。新角色伊露露也在PV中登场,风格依旧很欢乐。

《小林家的龙女仆S》PV第1弹:

《小林家的妹抖龙》讲述了单身女性系统工程师小林,在酒醉之下对着龙大倒苦水,听到龙说自己无家可归时,小林趁着酒意开玩笑的说“那你就来我家吧!”,之后龙真的就跑到小林的家里还变成了一位女仆!此外还有性格各异的变成人的龙们陆续登场。第二季动画依然将由京都动画负责制作,导演变更为了石原立也,山田由香负责编剧。田村睦心、桑原由气、长绳麻理亚等声优将继续为本作配音。

STAFF

监督:石原立也

系列监督:武本康弘

系列构成:山田由香

角色设计:门胁未来

总作画监督:丸木宜明

美术监督:落合翔子

色彩设计:秦あずみ

音响监督:鹤冈阳太

音乐:伊藤真澄

动画制作:京都动画

CAST

小林:田村睦心

托尔:桑原由气

康娜:长绳麻理亚

艾尔玛:高田忧希

露科亚:高桥未奈美

伊露露:岭内知美

法夫纳:小野大辅

泷谷真:泷谷真

才川莉子:才川莉子

才川乔吉:后藤邑子

真土翔太:石原夏织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京阿尼动画《小林家的龙女仆S》PV公开 7月开播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02/24/origin_b_20210224172701804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