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OVA《Fate/Grand Carnival》视觉图公开 6月发售

2021-03-01 10:32:47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Fate/Grand Order》全新OVA动画《Fate/Grand Carnival》,在今天(3月1日)公开了视觉图,英灵达芬奇确定登场,坂本真绫担任配音。OVA《Fate/Grand Carnival》将分成2部分发售,《1st Season》于6月2日发售,《2nd Season》将在8月25日发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OVA动画《Fate/Grand Carnival》的视觉图中,我们可以看到Saber、达芬奇、尼禄、咕哒子、玛修等角色登场亮相,想必这次的动画依旧很欢乐。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OVA《Fate/Grand Carnival》视觉图公开 6月发售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03/01/origin_b_20210301094537340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