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狂赌之渊双》日剧预告公开 超刺激学园博弈开启

2021-03-04 12:52:24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由河本ほむら原作,斋木桂作画的漫画改编的日剧《狂赌之渊双》在近日公开了预告和视觉图,本作以蛇喰梦子转校1年前为背景,讲述双马尾美女早乙女芽亚里的故事,森川葵饰演早乙女芽亚里。日剧《狂赌之渊双》将于3月26日在Amazon Prime Video独占开播。

《狂赌之渊双》日剧预告:

《狂赌之渊双》讲述了蛇喰梦子转入百花王学园一年前的故事。出身非常普通家庭的少女,早乙女芽亚里在入学考试中合格,而进入私立百花王学园就读。但是作为插班生的她进入这个狂野的学园后,接受的却是狂赌的洗礼。

游民星空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狂赌之渊双》日剧预告公开 超刺激学园博弈开启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03/04/origin_b_20210304110636237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