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洛杉矶漫展Anime Expo2021转为线上模式 7月4日正式开幕

2021-03-04 13:36:24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天地醒转 编辑:天地醒转 浏览:loading

据GameSpot报道:2021年的洛杉矶漫展Anime Expo将转为线上模式,这场线上活动将于7月4日(美国独立日)周末正式上线。

游民星空

Anime Expo是由非营利组织日本动画振兴协会(SPJA)举办的动漫展览会之一,于上世纪90年代开始举办至今,今年也是Anime Expo展会的30周年纪念日。

官方表示:本次活动将改为一场“线上精简”模式。SPJA的CEO Ray Chiang表示:“由于新冠疫情的流行导致了这场活动的不确定性。很明显,我们无法安全的在今年7月举办线下的Anime Expo活动……Anime Expo Lite活动将于今年7月4日的周末回归,虽然线下活动的感染力无可匹敌,但是我们知道线上内容仍然是我们社区文化的一部分,这也将成为来宾体验的一部分。”

SPJA去年曾举办过一场线上精简版的动漫展览会,并邀请到了包括史克威尔·艾尼克斯、Crunchyroll、Viz Media等动漫产业相关公司参加。该活动也吸引了全球70多个国家/地区的超过50万名“线上游客”。

往届Anime Expo盛况: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洛杉矶漫展AX2021转为线上模式 7月4日正式开幕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03/04/origin_b_20210304114546665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