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基努·里维斯编剧漫画《BRZRKR》推单行本 主角跟他长得一模一样

2021-03-04 16:46:05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小熊桑 编辑:小熊桑 浏览:loading

据GameInformer报道,在去年好莱坞明星基努·里维斯参与了漫画《BRZRKR》编剧工作,而且这部漫画的主角还跟他长得一模一样。漫画最后在Kickstarter上众筹了140万美元,而且推出后大受欢迎。

游民星空

现在Boom! Studios正式推出了《BRZRKR》的第一期单行本漫画,有多种封面可供选择,非常有收藏价值。目前漫画还在连载当中,每一期都可以看到主角大开杀戒的动作场面。

游民星空
基努现身宣传漫画

Boom! Studios官网地址>>>>

《BRZRKR》中的主角是一位永生不死的战士,如同死侍一样拥有强大的再生能力,数个世纪以来,这名战士踏着血泊走遍了世界;现如今他藏身在美国,替政府从事危险工作,进而换取自己真实身份的信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由于官网这张原图分辨率太低,这里用老宣传图代替)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基努里维斯编剧漫画推单行本 主角跟他长得一模一样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03/04/origin_b_2021030415062830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