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浪客剑心》真人电影10周年特别影像 新画面曝光

2021-03-25 16:27:21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浪客剑心》真人电影10周年特别影像公开,本视频包括《浪客剑心》真人电影的各种经典场景和事件,还有导演大友啓史和主演佐藤健对系列电影的评论。在《浪客剑心》真人电影10周年特别影像中还可以看到新田真剑佑、有村架純、高桥一生等人的影像,还有《浪客剑心》真人电影最终章的新画面。

《浪客剑心》真人电影10周年特别影像:

《浪客剑心》真人电影最终章分为《The Final》和《The Beginning》两部,前篇讲述和雪代巴的弟弟雪代缘战斗的“人诛篇”,后篇讲述揭晓剑心十字伤之谜的“追忆篇”。《浪客剑心 最终章The Beginning》将于2021年6月4日上映。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浪客剑心》真人电影10周年特别影像 新画面曝光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03/25/origin_b_20210325145838256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