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新作动画《东京巴比伦2021》停止制作 确定多处抄袭

2021-03-29 10:13:10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全新动画《东京巴比伦2021》官方在今天(3月29日)宣布,因为确定了动画制作方的多处抄袭之后,《东京巴比伦2021》制作委员会决定终止动画的制作,并且对管理的不完善表示深深的歉意。之后,在与原作者CLAMP和制作委员会进行讨论之后,决定重新启动全新的制作系统,敬请大家期待。

游民星空

《东京巴比伦2021》官方表示:“因为之前发现抄袭问题,在过去几天中,委员会对所有的动画进行了审核,以确保符合规定并防止再次发生相同情况。不幸的是,发现除了指出的角色的两种服装设计以外,还有许多模仿抄袭的地方。经过委员会内部反复讨论,因为对当前的动画制作公司的信任不足,无法继续合作,所以终止动画《东京巴比伦2021》的继续制作。”

漫画《东京巴比伦》于1990年-1993年连载,故事以一名阴阳师──皇昴流为主角,和双胞胎姐姐解决各种灵异事件,并且与樱冢星史郎相遇。《东京巴比伦》的故事反映出很多当时的社会问题,是一部得到很多较年长的读者认同的作品。新作动画《东京巴比伦 2021》采用了全新画风,由GoHands(《妄想学生会》《K》)负责制作。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新作动画《东京巴比伦2021》停止制作 确定多处抄袭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03/29/origin_b_20210329094516832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