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瑞克与莫蒂》第五季预告公布 6月20日开播

2021-03-30 23:35:18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明镜Mirror 编辑:明镜Mirror 浏览:loading

Adult Swim官方油管频道今天公布了《瑞克与莫蒂》第五季官方预告,一起来欣赏一下。

Adult Swim官方宣布,第五季将于6月20日开播,“现在你们可以来问我们关于第六季的事了。”Adult Swim在视频简介中戏谑地写道。

对于《瑞克与莫蒂》的第五季粉丝们已经是期盼已久,今天终于盼来了来自官方的消息,就让我们共同期待制作组在本季中的发挥吧。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瑞克与莫蒂》第五季预告公布 6月20日开播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03/30/origin_b_2021033023263484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