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圆谷公开新奥特曼黑影形象 特利迦奥特曼即将来袭

2021-04-01 14:19:33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圆谷官方推特在3月31日晚间公开了一组新奥特曼黑影展示,并且表示详情将在未来逐步放出。从这黑影的造型来看,网传名为新奥特利迦的形象好像形似迪迦奥特曼?新故事令人颇为期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新奥特曼黑影形象的放出,开始了奥特曼系列的新特摄剧的预热,不知道这个新奥特曼和迪迦有什么关系,世界观又是什么。奥特曼新剧的预告和详情应该已经在路上了,令人颇为期待。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圆谷公开新奥特曼黑影形象 特利迦奥特曼即将来袭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04/01/origin_b_2021040112274184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