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DC推出美猴王超级英雄“猴王子”!还有猪八戒登场

2021-04-06 08:43:07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TOMO 编辑:TOMO 浏览:loading

聚焦亚裔英雄的DC新刊《DC Festival of Heroes亚洲超级英雄庆典》将为读者呈现一个全新的角色——猴王子(Monkey Prince)。

游民星空

猴王子(Monkey Prince)将首次亮相在Gene Luen Yang撰写、Bernard Chang绘制的故事中,据悉,猴王子的灵感来自于中国神话故事中的美猴王孙悟空一角。在漫画中,猴王子将同沙赞一起对战希瓦纳博士和一只鹿妖。

游民星空

从曝光的人设图来看,除了猴王子,还将有个类似猪八戒的角色登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DC推出美猴王超级英雄“猴王子”!还有猪八戒登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04/06/origin_b_20210406082542873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