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特利迦奥特曼》公布PV 传续超古代之光的新巨人

2021-04-15 16:20:48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Siwondark 编辑:Siwondark 浏览:loading

备受期待的新奥特曼《特利迦奥特曼》今日正式公布PV,新奥确定是传续了超古代之光的新世代巨人。

视频欣赏:

特利迦奥特曼也和迪迦一样,拥有综合型态、力量型态和敏捷形态三种形态,而且和前辈们的换色不同,三个形态各自是独立的皮套设计。此外,三个形态还各自拥有专属的武器形态。

官方信息:

超古代光之巨人传说再次出现——特利迦奥特曼!!!

构筑未来 希望之光——能力均衡的复合型战士特利迦奥特曼 复合型;

抓住胜利 强力之光——刚强勇猛的力量型战士特利迦奥特曼 强力型;

空中飞驰 急速之光——速度飞快的敏捷型战士特利迦奥特曼 空中型。

《特利迦奥特曼》将于今年7月10日开播。

游民星空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特利迦奥特曼》公布PV 传续超古代之光的新巨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04/15/origin_b_20210415161927612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