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产业 > 正文

《火影忍者疾风传》动画导演小林治因病离世 享年57岁

2021-04-18 16:52:46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小熊桑 编辑:小熊桑 浏览:loading

据日媒报道,曾担任《火影忍者疾风传》等知名作品动画导演的小林治在4月17日去世,享年57岁,其个人官方推特今天公开了这一消息。

游民星空

据了解,小林治在两年前罹患肾脏癌症,期间一直同病魔抗争,但很不幸已经精疲力尽的他最终没能战胜病魔。推文中写道:“遗憾的是我还有很多未了之事,只盼来生再创作出优秀的作品吧。”

小林治出生于1964年1月10日,曾从事设计及漫画领域的工作,近年来以动画导演的身份为观众所熟知,其代表作品有《火影忍者 疾风传》、《BECK》、《魔法使的注意事项 夏之空》、《天堂之吻》和《天元突破》等等。

游民星空
小林治(右)与好友合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火影忍者》动画导演小林治因病离世 享年57岁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04/18/origin_b_20210418160532815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