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EVA新剧场版终》票房77.9亿日元 超500万人次观影

2021-04-19 16:20:30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Siwondark 编辑:Siwondark 浏览:loading

据日本院线公开数据,《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上映42天,票房收入77亿9931万4050日元、观影人数508万8007人次。

游民星空

本作的票房收入已经大大超过前作《福音战士新剧场版:Q》53亿日元的最终票房收入了,不过距离此前庵野秀明导演所预期的100亿还有段距离。

《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是由庵野秀明执导、khara工作室制作,以《新世纪福音战士》再构筑为《福音战士新剧场版》四部曲中的第四部。本片长达2小时35分,为历代单一福音战士系列相关电影中最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EVA新剧场版终》票房77.9亿日元 超500万人次观影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04/19/origin_b_20210419153337109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