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美少女战士Eternal》6月3日登陆网飞 主角团大战死亡之月

2021-04-28 10:53:06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海蓝之辰 编辑:海蓝之辰 浏览:loading

网飞今日宣布由《美少女战士》系列漫画原作者武直内子亲自监修,今千秋指导的剧场版动画《美少女战士Eternal》两部将于6月3日登陆网飞。两部剧场版已分别于今年1月和2月在日本上映。

网飞官方的剧情简介这样写道:樱花飞舞的四月,东京的街道上洋溢着令人愉悦的气氛,因为本世纪最大的“日全食”现象即将到来。成功升入高中的月野兔等人,也准备一同观赏这一天文奇观。而就在新月遮住太阳的时候,一匹名叫艾里奥斯的独角天马出现在了月野兔、小小兔的面前,并发出了呼救的声音。同时,在日全食现象之后不久,街道上突然出现了一个名叫“死亡之月”的神秘马戏团,他们的目的实则为散播噩梦、侵蚀和支配月球以及地球,只有找到天马口中所说的黄金水晶才能解除这可怕的威胁。

网飞版预告片截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美少女战士》剧场版6月登陆网飞 主角大战死亡之月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04/28/origin_b_20210428100843709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