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网飞原创动画《武士弥助》第一季IGN 6分:观感不错但剧情拉跨

2021-04-30 14:14:58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海蓝之辰 编辑:海蓝之辰 浏览:loading

网飞原创动画《武士弥助》第一季4月29日开始在其自家平台上开始播放。

游民星空

IGN为该动画打出了6分的评分,认为其画面表现和武士大战观感体验不错,但是无法讲出引人入胜的故事。

IGN评分:6分 还行

游民星空

总评:

弥助是一个以忠诚和荣誉感为出发点来行事的可爱的人物。如果我们能找到更多关于他1579年遇见织田信长这一事件以外的故事就好了。这确实增加了他神秘的性格,但让我们更深入地了解他的背景将有助于我们观众了解他的情况。正如弥助所说,“过去决定了我们的未来,它塑造了我们。”虽然我们确实看到了他过去的一点点样子,但让我们看到他在抵达日本之前的故事,肯定会有助于了解这个曾经活生生的传奇人物是何方神圣,是什么使他成为一个鲜活的角色。这些令人惊叹和富有创意的视觉效果无疑会让动漫迷们继续观看下去,但由于缺乏人物塑造和引人入胜的故事,这破坏了一个很有前途的网飞动画该有的样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武士弥助》第一季IGN 6分:观感不错但剧情拉跨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04/30/origin_b_20210430120419728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