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FGO:终局特异点》剧场版7月31日登陆日本院线 见证所罗门和一切阴谋的真相

2021-05-15 21:45:12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天地醒转 编辑:天地醒转 浏览:loading

Aniplex今日释出了《Fate/Grand Order》剧场版《Fate/Grand Order-终局特异点 冠位时间神殿 所罗门》的全新预告,本片将于今年7月30日登陆日本院线,内地定档时间待定。

《Fate/Grand Order-终局特异点 冠位时间神殿 所罗门》预告:

海报:

游民星空

作为《FGO》最后的特异点,人类最后的御主藤丸立香将和玛修一起前往终局特异点:冠位时间神殿,直面所罗门阴谋的真相,也将见证这一切的最终结局……

本片由赤井俊文执导、高濑智章担任角色设计、芳贺敬太及川崎龙担任配乐。声优包括:岛崎信长(藤丸立香)、高桥李依(玛修)、铃村健一(罗曼尼医生)、坂本真绫(达·芬奇)、杉田智和(所罗门)等。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FGO》新剧场版预告:见证所罗门和一切阴谋的真相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05/15/origin_b_20210515203933454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