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天野喜孝×乙一合作网飞太空恐怖动画《exception》公布 让人狂掉San值的主视图公开

2021-06-11 16:12:57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天地醒转 编辑:天地醒转 浏览:loading

据日媒报道,网飞今日正式公布了全新太空恐怖动画《exception》,本片由著名小说家乙一(安达宽高)担任脚本制作、天野喜孝(《最终幻想》)担任角色设计。

《exception》主视觉图:

游民星空

剧情简介:

在遥远的未来,被迫离开地球的人类前往了另一个类地行星居住。在使用3D生物打印技术制造队员时,一位“作品”出现了致命性错误,随后出现的一连串无法预知的事件也接踵而至……

本片暂未公布正式上映时间,敬请期待我们的后续报道。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天野喜孝×乙一合作网飞动画公布 掉San主视图公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06/11/origin_b_20210611151030853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