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Production I.G原创动画《海贼王女》发布新预告片 官宣将于今年10月开播

2021-06-17 19:47:42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心态良好的胖子 编辑:心态良好的胖子 浏览:loading

今日(6月17日),Production I.G的原创动画《海贼王女》发布了最新的预告,并官宣将于今年10月开播。

预告视频:

Production I.G原创动画《海贼王女》故事舞台为18世纪的欧洲,讲述被命运捉弄的孤儿菲娜,反抗压迫与禁锢、追寻自己的过去的秘密的奇幻冒险成长故事。儿时和父亲一起乘船旅行却被海盗袭击,菲娜独自一人漂流到小岛“香格里拉”。10年后,长大后的菲娜,下定决心逃离这座岛……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I.G原创动画《海贼王女》新预告 今年10月开播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06/17/origin_b_20210617135525474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