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瑞克与莫蒂》第五季开场片段 瑞克遇到克星

2021-06-18 23:06:11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Siwondark 编辑:Siwondark 浏览:loading

《瑞克与莫蒂》公布第五季开场片段,瑞克和莫蒂遇上了瑞克的“天敌”Nimbus,爷孙二人被搞得狼狈不堪。

视频欣赏:

第五季将于6月20日开播,本季预计10集。

Rick and Morty是由 Justin Roiland和 Dan Harmon为卡通网络深夜节目Adult Swim创作的美国成人动画科幻情景喜剧。该系列追随着疯狂科学家瑞克·桑切斯( Rick Sanchez)以及他容易受影响的外孙莫蒂·史密斯( Morty Smith)的脚步,展现了将他们的国内家庭生活和跨维度冒险的奇幻经历。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瑞克与莫蒂》第五季开场片段 瑞克遇到克星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06/18/origin_b_20210618224234514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