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瑞克与莫蒂》第五季首映IGN 8分:莫蒂主演好开局

2021-06-21 18:27:14 来源:IGN 作者:Jesse Schedeen 编辑:Burningkane 浏览:loading

Adult Swim官方宣布,《瑞克与莫蒂》第五季于6月20日开播,本季动画共10集。

游民星空

IGN为知名成人动画《瑞克与莫蒂》第五季第一集给出了8分的评价,称这一集是莫蒂占据中心舞台的强势开场。

IGN评分:8分 优秀

游民星空

总评:

第五季首集证明了,“Mort Dinner Rick Andre”仍然是新季动画的一个令人愉快的开始。它明智地让瑞克退居幕后,让莫蒂用自己的双脚站起来。在这个过程中,该系列证明了莫蒂可以像他的外祖父一样有趣,一样悲伤,一样自我毁灭。哪怕是遇到瑞克的克星Nimbus先生也无伤大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资讯: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瑞克与莫蒂》第五季首映IGN 8分:莫蒂主演好开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06/21/origin_b_20210621170020954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