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神话题材国漫《九九八十一》宣布定档 衍生自同名歌曲

2021-06-22 15:51:06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Burningkane 编辑:Burningkane 浏览:loading

神话题材国漫《九九八十一》于今日(6月22日)宣布定档,7月31日开播,每周六上午10点更新。该动漫将在B站独播。

定档预告:

该部动漫来自歌曲《九九八十一》同属的“取经计划”项目,于2019年立项并公布PV。

B站播出链接>>>>

剧情简介:

当佑护天地与三族的隐树开始衰败,背负天授的身份和使命,碧涵踏上了这段漫漫征程。 为找到鸿蒙,还世间安宁,一路千难万险,荆棘丛生。有至亲至密的温切,亦有至恶至险的阻隔,幸得伙伴并肩,虽一路坎坷,仍且行且歌。

视频截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资讯: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神话国漫《九九八十一》宣布定档 衍生自同名歌曲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06/22/origin_b_20210622115340965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