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奥特曼英雄传》新形象:吕布战袍·贝利亚奥特曼

2021-07-12 15:27:20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奥特曼中国官方微博 编辑:Siwondark 浏览:loading

奥特曼中国官方微博再次公布新奥特曼战袍形象,今天来的是最辛苦的“反派组合”——吕布战袍·贝利亚奥特曼。

游民星空

设定原文:

项顶丹翎散张扬,肩御赤铠擎狂妄。

欲壑难填黛鳞甲,野心横溢乌尖爪,

安得寰宇尽在握,岂容小子忒张狂。

方天画戟顶天地,戏谑诸位皆敢尔,横扫 。

吕布战袍·贝利亚奥特曼设定:

吕布被称为“天下无双”的战将,所谓“人中吕布,马中赤兔”,正是他手持方天画戟,脚跨赤兔马令人闻风丧胆的雄姿。他的缺点是缺乏智略,只擅武力。光之国的背叛者贝利亚与吕布一骑当千的能力相符。

简易拼装模型原型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奥特曼英雄传》新形象:吕布战袍·贝利亚奥特曼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07/12/origin_b_20210712142016744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