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数码宝贝》新剧场版公布 世界首位驯兽师登场?

2021-08-01 22:44:45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天地醒转 编辑:天地醒转 浏览:loading

东映今日正式释出了《数码宝贝》的全新剧场版动画:《数码宝贝02》的预告以及海报本片将由田口智久执导、大和屋晓编剧(二人曾合作《数码宝贝大冒险 LAST EVOLUTION 绊》)。目前关于这部作品的相关内容我们还知之甚少,我们也将继续关注。

《数码宝贝02》预告:

《数码宝贝02》海报:

游民星空

在预告中,本宫大辅的声音出现:“在和V仔兽一起制作拉面时,一枚巨大的数码蛋从天而降。这个时候,一个手持数码暴龙机,但却没有数码兽同伴的人出现了:‘我是第一个和数码兽建立联系的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数码宝贝》新剧场版公布 世界首位驯兽师登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08/01/origin_b_20210801201138667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