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纯爱动画《乔西的虎与鱼》确认将引进内地 中文海报发布、正式档期待定

2021-08-05 08:49:12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天地醒转 编辑:天地醒转 浏览:loading

日本动画电影《乔西的虎与鱼》官宣引进内地并发布了中文海报,本片目前暂未公布上映日期,敬请期待。

中文海报:

游民星空

《乔西的虎与鱼》改编自日本小说家田边圣子的恋爱小说。日本著名演员妻夫木聪、池胁千鹤、上野树里曾于2003年拍摄过同名电影。

剧情简介:

为了实现去墨西哥看鱼群的梦想的大学生铃川恒夫、遨游在绘画和书籍的海洋中的轮椅少女乔西。这样的两人相遇了,在甜蜜的时光背后,生活艰辛却超出想象。

本次计划上映的动画电影版由田村耕太郎(《野良神》、《爱丽丝学园》)执导、骨头社制作,青年演员中川大志与清原果耶献声配音。本片亦曾于今年上影节时期上映,内地正式开画时间待定。

游民星空
为本片献声的青年演员:中川大志、清原果耶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资讯: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动画《乔西的虎与鱼》引进内地 海报发布档期待定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08/04/origin_b_20210804182532201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