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漫威《What if...?》首集IGN 6分:设定有趣,但配音、动画质量不高

2021-08-11 11:46:22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天地醒转 编辑:天地醒转 浏览:loading

漫威全新动画剧集《What if...?》(下称《假如?》)将于今日上线Disney+平台,IGN为该剧集首集给出了6分评价:对于MCU这种紧凑的结构来讲,漫威的《假如?》展现出了一系列令人兴奋的可能性。

游民星空

IGN表示:这部Disney+的全新剧集允许人们将多年来的原作作品、角色发展以及关系剧情等内容完全抛弃,而去思考那些“可能发生的事情”会对今后的MCU有着怎样的影响。《假如?》的首集证明了该剧集的唯一规则就是没有规则,但在动画制作基础上有一些问题,可能影响到这部作品今后的发展。

评分:6

《假如?》是对MCU经典作品的一次娱乐性翻拍,但参差不齐的配音和动画效果可能影响它今后发展的潜力。

游民星空

总评:

《假如?》首集就展现了一个MCU历史上的闪亮时刻——不可否认的是,看到卡特队长确实令人满意,但其参差不齐的配音及视觉效果阻碍了她的闪亮登场。我们很难预测《假如?》今后将走向何方——这也是多元宇宙的本质之一——但从首集来看,如果这部作品想成为MCU真人电视剧级别的收视率,仍具有不少的改进余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漫威《假如?》首集IGN6分:配音、动画质量不高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08/11/origin_b_20210811110949199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