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网飞动画《终末的女武神》官宣第二季 上线时间待定

2021-08-18 14:12:02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天地醒转 编辑:天地醒转 浏览:loading

网飞动画《终末的女武神》官方今日正式宣布:本作将推出第二季,正式上线时间待定。

游民星空

除此之外,《终末的女武神》还将于10月1日起在TOKYO MX、BS11、MBS等电视台的动漫频道放送。

《终末的女武神》改编自梅村真也原作,アジチカ作画、フクイタクミ负责脚本的同名漫画作品。故事讲述1000年一次的创造主们的会议上决定让人类灭亡,也给了人类最后的机会与神进行一对一对决,如果胜利则被允许生存。于是在女武神布伦希尔德的帮助下,双方展开了决定人类存亡的13场对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网飞动画《终末的女武神》官宣第二季 上线时间待定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08/18/origin_b_20210818121444714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