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奥特曼英雄传》新形象:花木兰战袍·奥特之母!

2021-08-18 14:47:57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TOMO 编辑:TOMO 浏览:loading

圆谷制作《奥特曼英雄传》最后一位新奥特曼战袍形象公布——花木兰战袍·奥特之母!

游民星空

豪情气踏万山巅,红甲披挂守万灵。

倚剑直指天涯落,一片冰心胜暖阳。

穹顶轻云柔若水,俯首心怀天下事。

谁言红袖不能狂,好风借势猎衣裳。

设定:花木兰替父从军、奔赴战场,奋勇杀敌建功立业,是巾帼不让须眉的女中豪杰。奥特之母是银十字军队长,受到光之国所有战士的爱戴。他们都是女中豪杰。

官方确认花木兰战袍·奥特之母是《奥特曼英雄传》企划的最后一位,粉丝长吁一口气...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奥特曼英雄传》新形象:花木兰战袍·奥特之母!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08/18/origin_b_2021081812252090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