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寿屋《游戏王》黑魔导女孩拼装模型图片公开 武藤游戏的最爱

2021-08-29 12:41:35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Siwondark 编辑:Siwondark 浏览:loading

寿屋今天公开了《游戏王》系列经典角色黑魔导女孩的拼装模型成品效果图。

图片欣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设计师表示,本次的拼装模型针对重现动画经典姿势进行了可动方面的专门设计,把玩起来也非常合适。另外还准备了四种表情的替换脸,帽子也是可以摘除的零件并且还有左右斜的两种帽子,还有两组不同的刘海。替换件方面可谓是非常丰富了。

本款模型的发售时间和售价还没有确定。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寿屋黑魔导女孩拼装模型图片公开 武藤游戏的最爱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08/29/origin_b_20210829120236318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