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假面骑士Revice》主题曲《liveDevil》官方视频公布 恶魔说Rap

2021-09-05 11:00:19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Siwondark 编辑:Siwondark 浏览:loading

《假面骑士Revice》已经开播了,官方刚刚也是放出了由Da-iCE feat. 木村昴演唱的本作主题曲《liveDevil》的Lyric Video,一起来欣赏一下吧。

视频欣赏:

《假面骑士Revice》是令和第3代假面骑士,同时也是系列50周年纪念作。本作的骑士是“和恶魔签下契约的假面骑士”。

本作讲述主角五十岚一辉为了保护家人不被反派组织“死囚众”伤害,和寄宿在自己体内的恶魔Vice签订契约,两人变为了“即是一心同体却又是两个英雄”的组合骑士,展开了和“死囚众”的战斗。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假面骑士Revice》主题曲官方视频公布 恶魔说Rap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09/05/origin_b_20210905100713992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