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动画《东方少年》预告公布 鬼掌权的战国中少年武士讨伐恶鬼成立最强武士团

2021-09-06 19:18:34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Siwondark 编辑:Siwondark 浏览:loading

由大高忍原作漫画改编的TV动画《东方少年》今天公布了首个PV。同时公布了更多CV阵容:武藏——内田雄马、钟卷小次郎——齐藤壮马、服部津久美——高桥李依、武田尚虎——日野聪。

视频欣赏:

《东方少年》的故事讲述了,在战国时代,日本成了鬼怪的天下,人类处处遭受迫害,因此有一群武士努力降伏魔怪,一心想要恢复人类的世界。受此影响,武藏和小次郎从小就对武士心怀憧憬,两人约好长大后要一起组成最厉害的武士团为民除害。然而,在鬼怪的统治下,武士反被妖魔化,成为众人唾弃的对象。在大环境不利于己的情况下,两人要如何实现心中的梦想?

动画将于2022年1月播出。

制作人员表:

原作:大高 忍

监督:柳沢テツヤ

系列构成:国泽真理子

角色设计:岸田隆宏

音乐:深泽秀行

动画制作:A・C・G・T

制作:「オリエント」制作委员会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动画《东方少年》预告公布 少年武士讨伐掌权之鬼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09/06/origin_b_2021090618235242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