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产业 > 正文

【漫展】二宣!国庆ACG漫展定档!期待与你见面~

2021-09-08 18:33:42 来源:NCE动漫游戏展 作者:NCE动漫游戏展 编辑:虎尾兰 浏览:loading

推迟了一个月的第四届国际动漫游戏产业博览会终于回来啦!国庆佳节还不知道去哪里玩?漫展肯定是个面基约会的好去处啊,来看看这一届的博览会有哪些好玩的东西吧~

游民星空

第四届国际动漫游戏产业博览会终于肥来啦!展会开始时间为十月一日至三日,地点在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5号馆。想要参加的小伙伴可以通过哔哩哔哩会员购购买门票。

展会的嘉宾出席名单目前也已经确定了,10月2日出席的嘉宾有超人气LOLITA模特长寇和国内知名COSER熊祁、夕楼、冷冷。

游民星空

光合积木知名配音演员:胡良伟、文森

游民星空

10月3日出席的嘉宾有:729声工厂知名配音演员刘琮、孙路路

游民星空

边江工作室知名配音演员:锦鲤

游民星空

展会上还有各项活动精彩不断!宅舞大赛、二次元歌会、洛丽塔走秀、汉服走秀、电竞比赛(LOL手游全国城市赛石家庄站)快来报名参与吧!

游民星空

另外也有众多超人气IP展商参展,看看有没有你喜欢的IP吧~

游民星空

服装参展企业

游民星空

下图是本次展会的活动时间安排,小伙伴们合理安排行程才能逛得更舒坦!美滋滋!

游民星空

场地指南与票务说明如下,一定要仔细阅读再购票哦,合理安排时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最后自由行也开始报名啦!报名就有机会免票逛漫展~快来报名吧!!

游民星空

更多展会内容,敬请期待后续宣传~

【重点提示】

请在确定能够参加漫展的情况下,再进行购买门票哦,门票一经出售不退不换。

PS:配音演员嘉宾需要购买内场票才可以进行签售。其他嘉宾持票入场即可签售。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漫展】二宣!国庆ACG漫展定档!期待与你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