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派对浪客诸葛孔明》宣布TV动画化 诸葛亮穿越到现代

2021-11-10 14:33:47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小川亮创作的漫画作品《派对浪客诸葛孔明》,在今天(11月10日)宣布TV动画化,并且公开了声优和制作阵容。在这部漫画中,诸葛亮在死后转生到正现代日本东京都涉谷,与创作歌手月见英子相遇。置鲇龙太郎担任诸葛亮的配音,本渡枫为月见英子配音。动画由P.A.Works制作,将于2022年4月开播。

游民星空

《派对浪客诸葛孔明》是由小川亮创作讲的漫画,讲述了三国时期的军师诸葛孔明,死后转生居然来到了现代日本的涩谷,并与一心想成为歌手的月见英子邂逅。身为军师的诸葛孔明决定重操旧业,帮助英子实现梦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资讯: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诸葛孔明”转生漫画宣布动画化 诸葛亮穿越到现代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11/10/origin_b_20211110143357242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