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超能陆战队》外传《大白!》首曝预告 暖萌机器人开启新冒险

2021-11-12 09:53:37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迪士尼动画《超能陆战队》外传衍生剧《大白!》公开了首部预告,超级暖萌的机器人大白再登场开启全新冒险。《大白!》将于2022年上线Disney+。

《超能陆战队》外传《大白!》预告:

超大号充气机器人大白实际上是个医疗伴侣,只要一次简单扫描,大白就能够检测出生命指数,并且根据病人的疼痛程度治疗几乎所有的疾病。在新剧中,大白充分发挥了它的暖萌特性,在咖啡店里开始了新的工作。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超能陆战队外传《大白》首曝预告 暖萌机器人新冒险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11/12/origin_b_20211112095446688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