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漫改日剧女主用纤瘦体型演员引热议 粉丝气炸:这不是棉花糖女孩

2021-11-26 10:39:02 来源:卡卡洛普 作者:鲷鱼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正因为日剧不但破坏了剧中的角色设定,又违背了作者创作作品的初衷,于是日剧就被日本网友们骂翻了。虽然也有不少人怀疑,这会不是是所谓的“炎上商法”,也就是刻意引发热议上炒话题呢?

“《糕点师与大小姐》的真人版,真的是让我想问:‘要是这个不炎上,还有哪个好炎上啊?’的程度了。”

游民星空

“《糕点师与大小姐》浑身都是炎上的要素,虽然原作粉丝很忠实也是原因之一,但是日剧竟敢破坏原作的基本设定,这种做法究竟对谁有好处啊。”

游民星空

“《糕点师与大小姐》那件事,我很想知道做出这种改变摆明会被骂却还要做,究竟是谁出的主意。难道这是所谓的炎上商法吗?”

游民星空

“我去了解了《糕点师与大小姐》真人版炎上的事情……这当然会炎上啊。我猜是炎上商法啦,但是实在不喜欢这种践踏粉丝感情的做法。”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漫改日剧女主选角引热议 基本设定全改粉丝气炸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11/26/origin_b_20211126103757128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