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深夜聊天室:石之海明日开播!聊聊JOJO中的名场面

2021-11-30 18:36:27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Burningkane 编辑:Burningkane 浏览:loading

还有一天!《JOJO的奇妙冒险》第六部动画《JOJO的奇妙冒险:石之海》就要开播了,在明天下午5点就可以在B站和网飞一口气看12集,对于“JOJO”系列粉丝们来说这可真是“嗨到不能行”啊。

游民星空

在这一部中,第三部主角空条承太郎的亲生女儿空条徐伦蒙冤入狱,伴随着箭的碎片刺破了手指,新一部的“奇妙冒险”,就要拉开帷幕。在这座“石造的大海”中,有可靠的伙伴、有无敌的老爹还有强大的神父在等待着徐伦,真期待动画对漫画名场景的还原。

说到名场面,《JOJO的奇妙冒险》的漫画以及动画作品播出至今,或搞怪、或感动、或如临大敌、或引人爆笑,无数的“名场景”深深地刻在脑海里,那么,对于《JOJO的奇妙冒险》,你都能想起哪些“名场景”呢?欢迎在评论区留下你的看法和截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资讯: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石之海明日开播!聊聊JOJO中的名场面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11/30/origin_b_2021113018334867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