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剧场版《机动战士高达:库库鲁斯·多安的岛》预告公开 高达再度屹立于大地之上

2021-12-21 09:37:30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剧场版动画《机动战士高达:库库鲁斯·多安的岛》公开了特报预告,阿姆罗驾驶元祖高达现身,“高达再度屹立于大地之上”!剧场版动画《机动战士高达:库库鲁斯·多安的岛》由安彦良和担任导演,根元岁三执笔剧本,大河原邦男担任机械设计,影片将于2022年初夏日本上映。

剧场版《机动战士高达:库库鲁斯·多安的岛》预告:

《机动战士高达:库库鲁斯·多安的岛》是在1982年推出的动画《机动战士高达Ⅲ 相逢在宇宙》之后时隔40年,RX-78-02高达和阿姆罗故事的新作剧场版重返大荧幕的剧场版动画,安彦良和担任监督,这也是安彦良和宣称最后一部执导的动画作品。

游民星空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资讯: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高达 库库鲁斯·多安的岛》预告 元祖高达再登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12/21/origin_b_20211221093706248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