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日本年轻一代动漫二创的有钱人设定引争议 网友哀号日本变穷了

2022-03-28 18:13:03 来源:卡卡洛普 作者:鲷鱼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单纯只是年轻人不知道昂贵的家具品牌罢了吧?在他的知识当中,无印良品就算贵的了。”

游民星空

“关于‘家具不是买IKEA而是无印良品’的二创争议,与其说是金钱感觉的问题,倒不如说是知识的问题罢了。毕竟像是包包或化妆品,到处都能看到高级品牌吧?然而像是家具、餐具或其他类似的领域,就不太知道有什么高级品牌了吧?”

游民星空

“关于1x岁的人认为买无印良品是有钱人的争议,就当作是1x岁的人对这个世界的误会也无所谓吧。可能他家最高级的家具就真的是无印良品,何况对于还没独立的年龄而言,要人家去想像未知的世界未免太困难了吧。”

游民星空

如果换作你来二创,会怎么突显一个人家中很有钱呢?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最新动漫二创的有钱人设定引热议 网友哀叹日本变穷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03/28/origin_b_20220328061114458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