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假面骑士REVICE》粉丝投稿惊现盗图 偷图上活动太无语

2022-04-26 11:11:30 来源:卡卡洛普 作者:鲷鱼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前去浏览「ふぃりっぱち」的作品集,的确可以看到同样的一幅插画。而且是在去年11月,也就是半年前就画好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起事件随即获得网友们的热烈关注,而「ふぃりっぱち」在向官方投诉以后,也立刻获得了正面回应。

「官方连络我了,他们好像已经开始处理,太好了。结果似乎真的是有人擅自盗我的图去投稿。」

游民星空

许多网友们认为,这起事件导致官方没办法再信赖所有的粉丝,以后必需要再三查证才可以上节目介绍。但也突显了举办这类徵选活动时,要一一查证插画的作者有多么困难!

「以后我会在画里写名字。过去我都无视盗图行为,但是这次不只给我,还给了官方与其他人添麻烦,所以我决定绝对不要再放任盗图了。」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假面骑士REVICE》粉丝投稿现盗图 公开偷图太无语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04/26/origin_b_20220426111124708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