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手工达人用废材料制作青眼白龙模型 冰冷杀意十足

2022-06-14 18:33:23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青眼白龙绝对是《游戏王》中最具代表性的卡片之一,在作品中青眼白龙不但有着超高攻击力、守备力以外,也有着各式各样不同的形态,都是相当的受人喜爱。不过今天想跟大家分享的一位手工达人「プロトクラフト@protocraft_bg」制作的青眼白龙模型作品,特别之处在于这模型并不是官方推出的,而是由推主利用别的模型剩下的材料零件,组装拼凑而成的原创的青眼白龙模型,成品效果相当炫酷。

游民星空

推主制作这款模型时,在准备工作时就先找好了零件材料,这里面包含了高达、机兽系列、境界战机等多种模型的零件,并且从这些零组件中再重新组合塑形,结果就是这款青眼白龙的模型非常成功,不但模样十分接近原设定,而且各部位零件材料也都很配合很搭。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手工达人用废材料制作青眼白龙模型 冰冷杀意十足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06/14/origin_b_2022061418324230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