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为了凸显美少女主角把配角故意画丑?新动画人设让人无力吐槽

2022-07-20 17:03:22 来源:卡卡洛普 作者:鲷鱼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负责人物设计的伊右群(いみぎむる)在动画播出之前受访,伊右群:“我还着手设计了还没登场的重要角色,以第2弹的主视觉图来说,就是站在泷奈两侧的两位莉可丽丝。关于莉可丽丝,我被要求除了千束和泷奈以外,都不要画得太美。虽然我明白这是为了凸显两人,但也实在不容易。”

游民星空

这张图可以看出所谓“站在泷奈两侧的两位莉可丽丝”

游民星空

这篇访谈在第3话播出以后被广泛转传,虽然解开了许多人对于配角和主角长相落差巨大的疑惑,但是对于这种凸显主角的做法却是看法两极……

“果然是故意把配角得长相设计得很尴尬啊。”

游民星空

“不要故意把其他女角设计成丑女。”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为凸显美少女主角故意丑化配角?新动画人设引争议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07/20/origin_b_20220720170316409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