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B站漫画永久下架《幽冥诡匠》:屡教不改、坚决抵制

2023-01-30 14:15:25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心态良好的胖子 编辑:心态良好的胖子 浏览:loading

哔哩哔哩漫画今日发布关于抵制抄袭保护原创的公告,针对近期漫画《幽冥诡匠》抄袭一事作出回应。

游民星空

官方表示近期接到针对漫画《幽冥诡匠》存在抄袭问题的投诉,而该作品此前就因抄袭分镜、描图等问题收到平台警告,下架整改后重新上架仍未彻底改正抄袭问题,因此哔哩哔哩漫画决定永久下架《幽冥诡匠》。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B站漫画永久下架《幽冥诡匠》:屡教不改、坚决抵制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3/01/30/origin_b_202301301413414026.jpg